网易体育5月22日报道:

据欧洲媒体Euroleague记者罗伯托-埃迪斯报道,西班牙男篮联赛豪门皇马俱乐部,正有意引进CBA北京队内线外援尤度。

据了解,作为西班牙ACB联赛的一支劲旅,皇家马德里队正在执行球队阵容的补强计划,他们需要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内线实力。现效力于北京队的内线外援艾派-尤度,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引援目标。

尤度是尼日利亚男篮现役国手,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在内线具备较强的冲击力,擅长护筐和抢篮板球。本赛季尤度加盟了CBA北京男篮,已经出场15次,场均贡献18.7分、1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4.5次盖帽。

在欧洲男篮联赛中,尤度同样展现过较强的个人实力。他曾在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队效力,帮助球队两夺国内联赛冠军。2016年,尤度入选欧洲联赛的第二阵容;2017年他更是入选了欧洲联赛的第一阵容。

2016-17赛季的男篮欧冠联赛中,尤度场均拿下12.1分和7.8个篮板,帮助费内巴切队拿下了欧冠联赛的冠军,他本人也荣膺男篮欧冠四强赛的MVP。

作者:快乐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