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中场王牌德容表示他很高兴能回到训练场,他相信他的球队很快就会准备好参加比赛。

从阿贾克斯转会到巴塞罗那的荷兰人也觉得没有球迷在球场上踢球感觉不一样。

巴塞罗那球星德容认为他的球队将在几周后准备好迎接竞争。荷兰人和巴萨的其他球员一样已经恢复训练,他很高兴能和他的同事们团聚。他去年夏天从阿贾克斯被巴塞罗那招入,在诺坎普安顿得很好。

巴塞罗那

德容与家人在荷兰度过了禁闭期,并透露他采取措施保持身体健康。这位巴塞罗那中场球员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采访时说,他很高兴训练重新开始。他开始说,

“我感觉很好。我在荷兰做了一些训练来保持身材。现在回到球场上真好。”

巴塞罗那最后一次出现在3月7日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在诺坎普对皇家社会拿下3分。当被问到他认为自己的球队什么时候可以参加比赛时,荷兰人说,

“我感觉很好,但现在还没准备好上场。但再过几周,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比赛了。”

自从诺坎普的那场比赛之后,所有的巴塞罗那球员都被要求在足球陷入停滞时孤立自己。直到一个多星期前,球员们在琼·甘珀球场重新集结,接受COVID-19测试。在他们获得绿灯后,巴塞罗那严格按照当局制定的社会距离准则恢复训练。

巴塞罗那

德容在谈到球队在长时间没有任何足球比赛后恢复训练时说,“我们已经两三个月没见面了,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了。”

德容补充说,虽然从休息中回来很好,但他们通常比现在的缺勤时间要短得多。

“度假或休息回来总是好的,通常只持续三到四周。这次我们谈的差不多是三个月,所以再次见面真的很高兴。我觉得每个人都感觉很好。”

巴塞罗那的拉利加之旅将于6月恢复

西甲主席贾维尔·特巴斯证实,西班牙的顶级联赛计划在6月中旬恢复。不过,重新启动将密切关注,以遵守为俱乐部宣布的新协议。这些协议延伸到训练课程和比赛日。

巴塞罗那

训练方案包括在一天中不同时间分批进行训练,定期进行COVID-19测试等等。

德甲上周末成功完成了整轮的赛程,成为停摆后首个回归的欧洲大联盟。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们都在关注着他们观看球队比赛的经验如何在空荡荡的体育场馆里。

德容透露,他在德甲复出后观看了比赛,并表示在闭门的情况下,足球的感觉并不一样。巴萨中场王牌说,

“我看到多特蒙德对阵沙尔克。我很高兴在电视上看足球比赛,但很明显没有球迷你会感觉不一样。他们创造了一种特殊的氛围,让一切都变得更好。希望只有在这个赛季没有他们,我们才能再次享受与他们的比赛。”

巴萨仍在等待联赛重新开始的最新消息,因为联赛领头羊们渴望重返球场,赢得桑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