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除了锋线需要引援之外,中场环节也需要引援,俱乐部计划今夏中场补强的对象不是博格巴,也不是卡马文加,而是武磊的队友-罗卡。来自《Fichajes.net》网站的最新消息,皇马今年夏窗可能会引进西班牙中场罗卡,他会先作为卡塞米罗的替补适应齐达内的战术。

本赛季卡塞米罗是皇马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皇马希望签下罗卡补强防守型中场的人员储备,这位年轻的西班牙球员比博格巴和卡马文加更具有性价比。其中博格巴本赛季遭遇离奇伤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8场比赛,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球员都不是弗洛伦蒂诺的“菜”;而法甲已经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雷恩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球队没有收到合适的报价不会出售卡马文加。

现年23岁的罗卡在西班牙人确立了自己的明星球员的身份,本赛季至今一共为西班牙人出战了33场比赛,打入了2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罗卡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合同中含有4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目前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一,距离安全区仍有6分的差距,若球队降级会影响罗卡今后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球员渴望加盟更大的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