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国外媒体评选出了世界足球史上的任意球大师最强11人阵容,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门将位置上,是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切尼,他职业生涯一共打入过132球,其中就包括59个直接任意球!后防线上也有三位顶尖任意球大师,罗伯特-卡洛斯在97年四国赛上攻进的那记逆天任意球,至今为人所称道,米哈伊洛维奇曾经上演过任意球帽子戏法,而罗纳德-科曼的重炮轰门是巴萨梦一队的破门利器。

中场方面,前巴西国脚小儒尼尼奥被认为是直接任意球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一共录得77球。两位球王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也以脚法精湛著称,具有视人墙如无物的能力。两条边路同样是大师中的大师,右路有贝克汉姆,左路有罗纳尔迪尼奥。

梅西和内马尔则在锋线上搭档。实事求是的讲,论任意球功夫,梅球王还是要胜过内少的,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打入过52个直接任意球!然而,C罗比梅西还多进2球(54个直接任意球),却未能进入这份榜单,让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