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塞蒂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想带队赢得欧冠和西甲。不过梅西对此表示,巴萨现在的表现无法夺得欧冠。近日,塞蒂恩再次接受了拜因体育的采访,并回应的梅西的言论。

相关阅读:【梅西:主教练可能表达有误,按照之前的表现我们无法夺得欧冠】

梅西的言论

这问题已经引起了一些争论,但我认为我们俩都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事实上,我们都确信巴萨想赢得欧冠冠军,并且我们能做到。球队是需要提高,这是事实,但毫无疑问我们都坚信球队绝对有实力赢得欧冠。

谈苏亚雷斯

他还没完全恢复。他已经加入小组训练,并且几乎能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但还缺少一些信心。苏亚雷斯休战了很久,经历了手术,我们停了两个月的时间让进程慢了下来。但我相信在短期内,差不多2-4周,就能在重启联赛后看到苏亚雷斯。

登贝莱和乌姆蒂蒂

我当然希望他们恢复。在我20岁的时候我也受过膝盖伤,当时以为要完了。至于登贝莱,我相信他能完全恢复。乌姆蒂蒂的伤病稍微好一些,我相信他们都会痊愈并帮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