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报道,尤文前锋,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劳塔罗与巴萨的转会传闻。对此,伊瓜因认为,劳塔罗应该前往巴萨,与梅西在巴萨合作的机会难以拒绝,且劳塔罗已完全具备成为巴萨9号的能力。

伊瓜因告诉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劳塔罗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在国米这样伟大的俱乐部里踢球就是他的一大优势。此外,他也已经参加过美洲杯的比赛,还为阿根廷取得了进球。毫无疑问,他完全具备成为巴萨9号的能力。”

“但这取决于他,他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当我在他的这个年纪时我并没有收到什么批评。换句话说,劳塔罗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时间,他会遇到一些瓶颈,因为总会遇到不顺的比赛,但这会成为他变强的开始,足球中会有一些糟糕的时刻,但在这些时刻中你必须坚持下来。无论如何,劳塔罗具备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前锋的所有潜质。”伊瓜因补充道。

可见,伊瓜因对于自己的后辈评价甚高,此外,伊瓜因也用自己的经历来激励劳塔罗。这位前皇马球员在年仅18岁时就来到了伯纳乌,并逐渐在伯纳乌成长为了一名出色的前锋。伊瓜因表示:“皇马18岁就向我发来了邀约,当时我应该告诉他们等我长大再来签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