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只要劳塔罗马丁内斯还没有转会到巴萨,恐怕他要去巴萨的传闻就不会断,就像此前的内马尔和格列兹曼一样。对于劳塔罗该不该去巴萨,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比如前天同时在巴萨和国米都效力过的老苏亚雷斯就告诫劳塔罗,最好别去巴萨,而是留在国米,若是伊卡尔迪回归,然后再和卢卡库一起组成恐怖的三叉戟,在国米去赢得更多的冠军。

近日尤文大将,梅西和劳塔罗的国家队队友伊瓜因,他在接受采访则是有些暗地里支持劳塔罗去西甲豪门踢球。伊瓜因虽说劳塔罗的未来取决于自己,但是他也说到,劳塔罗你别去巴萨?等再大点再去?但如果巴萨找到你告诉你可以和梅西一起踢球的时候……是很难是拒绝的。劳塔罗将做出自己认为的对于他和他的职业生涯的最佳决定。

然后伊瓜因还拿自己举了例子,“我在18岁就已经到了皇马!”2006年,那时18岁的伊瓜因和20岁鲁本加戈先后加盟皇马,那会看着伊瓜因天赋还不如加戈,然而最后伊瓜因在皇马可以说取得很大的成功,他和本泽马和C罗组成的三叉戟还创下了西甲进球最多的3人组合纪录,直到后来才被巴萨的MSN打破。

鉴于自己的成功经历,因此伊瓜因话里还是透露出了支持22岁劳塔罗去巴萨踢球的意思。虽说国米同样是豪门俱乐部,但目前来说,去巴萨应该算是去更大的平台,劳塔罗去到巴萨或许也像伊瓜因当年去皇马一样,整个职业生涯会有更大的突破。当然到最后即便是劳塔罗愿意去巴萨,那也要看巴萨能否拿出打动国米的“诚意”,就之前西班牙媒体爆料来看,巴萨的“报价”远远达不到国米主席张康阳对劳塔罗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