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美洲杯期间的言论还没有宣告大结局,质疑裁判,诋毁南美足联,再加上梅西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红牌,显然这已经犯下了大忌。就在南美足联还没发出处罚通告之前,梅西言论继续加剧!球王贝利也对梅西进行了严厉批评!

我们都知道梅西自从炮轰裁判之后就成了舆论的焦点,而当梅西说出美洲杯冠军是为巴西准备着的言论后,他更是成了所有巴西人的眼中钉肉中刺,甚至梅西的前巴萨队友阿尔维斯都指责梅西了,更别说像效力大巴黎的蒂亚戈-席尔瓦。

而对于球王贝利来说,似乎他也站在问责梅西的那一部分人当中,他表示:“对于梅西发生的事情,我们很难去评价。但是很显然,梅西没有率领阿根廷摆脱美洲杯的失败和颓势。”

这名得到“官方认证”的球王继续说道:“这应该是梅西在国家大赛中最后一次夺得冠军的机会了,但是他在心理方面似乎并没有处理好这件事,他对美洲杯官方、裁判和巴西的话,都是非常不专业。球员必须要有出色的心理素质,哪怕表现不佳,也要保持理性的头脑,这才能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显然贝利对于巴西夺冠是毫无疑问的,他表示巴西踢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表现。当巴西面临问题的时候,他们仍然组成了一个强大而有凝聚力的团队,这一点是非常棒的。当然对于巴西夺得美洲杯的祝贺同时,贝利也不忘对秘鲁的赞扬,他认为能打进决赛,就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

贝利说出对秘鲁赞誉的这一番话时,也委婉地暗示了阿根廷和梅西的做法让人失去尊重。当然,贝利在抨击小跳蚤不专业的同时也一语点破阿根廷的战绩不佳,那就是梅西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到预期的效果。

对于贝利的言论,球迷也是相当赞同的,特别是梅西认为美洲杯冠军内定巴西的说辞几乎全部人都不站在阿根廷人这边。然而,对于贝利说梅西错过了夺冠最后机会,倒是有不少球迷认为,美洲杯明年还会继续,以梅西目前的状态,明年肯定还会在国家队,还有机会拿到冠军。

然而话又说回来,即使明年再举行一次,阿根廷又谈何能夺冠,毕竟今年的巴西还让了一个内马尔,梅西的首个国家队大赛冠军恐怕还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