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是足坛的巨星,他曾经效力过不少顶级俱乐部,也曾经拥有过许多顶级的队友,这些队友中不乏小罗、齐达内这样的金球先生,而近日BR就评选了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的最佳五人队伍,他们分别盘点了贝克汉姆效力于曼联、皇马、米兰和英格兰国家队的最佳五人组,里面绝对都是星光璀璨,而小贝也是巨星围绕,不知道您认为哪个队最强呢?

先说说曼联吧,BR盘点的贝克汉姆在曼联的最佳五人组是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坎通纳,这些队友是贝克汉姆关系最好的一批队友,而且里面也都是足坛的巨星,基恩是英超最好的中场之一,斯科尔斯被誉为中场大师,而坎通纳是曼联的传奇七号,吉格斯也是当初英超最好的边锋之一,不知道这个五人组怎么样呢?

曼联的强,皇马的似乎更强,皇马的五人组里有贝克汉姆,有齐达内,有罗纳尔多,有菲戈,有劳尔,这些队友中齐达内、菲戈和大罗都是金球先生,也都是当时足坛同位置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劳尔也是西班牙和皇马的标志性球员,这个阵容老实说比曼联的似乎要更强一些。

其实,老实说米兰的阵容也不错,有贝克汉姆,有小罗,有卡卡,有马尔蒂尼还有皮尔洛,其中卡卡和小罗都是金球先生,只不过当时的状态似乎不大好了,而马尔蒂尼是当时意甲最好的右后卫,至于皮尔洛绝对是中场大师级别的球员,这个阵容也是星轨璀璨。

最后就是小贝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友了,里面有贝克汉姆,有鲁尼,有特里,有欧文,还有杰拉德。这个阵容的星味或许不如前面三个阵容,但是里面也都是足坛的超级巨星,而且贝克汉姆在国家队的表现似乎是最好的哦!不知道您看完BR给出的四个阵容,您认为哪个最强呢?曼联的?皇马的?米兰的?还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一起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