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27岁的格策目前在多特效力,他一直以来表现稳定出色,也因此坐稳了主力球员的位置。本赛季他累计代表球队征战了20轮比赛,出场时间总计504分钟。由此就能看出他在多特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球队一直都很希望能将他留下,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应该会不惜承担高昂的年薪以此将他留下。但近期多特的体育总监却近期明确透露:双方已经洽谈完毕,今年夏季他将会离开球队。

不得不说,他选择离开多特确实是俱乐部的一大遗憾,他在球队的发挥一直令人惊叹,如果今年夏季他离开球队,但俱乐部又没办法及时找到他合适的接班人的话,那也会导致俱乐部的整体实力下滑,这对于准备在赛事重启之后争取榜首的多特来说显然是一不小打击。不过人各有志,既然他已经决定要离开,而俱乐部又愿意放他离队,那作为他的球迷也只能祝福着他有更好的球队能签下他。

据体育总监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本着互相尊重的想法,多特不会强求让他留下,虽然球队能够想尽一切办法不让他离队,但这样将他留下反而会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恶化,既然他已经在这家球队证明过实力了,如今好聚好散,也许在未来也能够再度拥有合作机会,球队也祝福他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其实对于他的离开,球迷确实非常的失望和惋惜,至今大家也都记得:在14年的世界杯,他即便面对梅西这样的顶级巨星也不怯场,在世界杯的赛场甚至还当着对方的面完成了精妙的绝杀。以他当时的年纪就能够在面对梅西的时候踢出制胜球,如今必然会越发的出色,希望他的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