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娃和爸爸带娃的区别有多大呢?这个问题,拿贝克汉姆一家的故事来解释再合适不过。

贝克汉姆的女儿,哈珀·塞文·贝克汉姆,小名小七,从小到大,跟着爸爸和跟着妈妈完全是两个人。

同样是坐在婴儿车里,妈妈推车,她就是一个乖巧优雅的女孩子↓

可爸爸推车呢?她就四仰八叉地睡成了女汉子↓

和妈妈上街, 她长发飘飘,不要看她年龄小,已经有了些许仙女的气质↓

和爸爸上街呢?又是睡!而且,就这样埋着头你都能看出,在爸爸背上的小七的一头乱发↓

妈妈的镜头下,她优雅,文静,乍一眼看上去,至少是个文艺少女吧↓

可在爸爸镜头下呢?她却是一个表情少女,笑嘻嘻的表情,不仅露出她正在换的缺牙,还一并露出了一排粉红的牙肉。

很多网友就看不懂了,小七跟着爸爸和跟着妈妈的差别是不是太大了点啊?

算下来,小七今年也有8岁了,这么小的年纪,好多小孩儿都还只会玩泥巴,可小七呢?已经跟着妈妈去美容院做spa啦!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小七和妈妈一起做spa的近照。照片中,小七和维多利亚穿着美容院的同款灰色浴袍,看起来非常亲密的样子。

来看这张妈妈……哦不,应该是闺蜜视角的照片↓

小七躺在美容床上的样子,还真是一脸期待呢!

母女俩对着镜子合照,比出V的手势。看到这里,不得不感叹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小七已经是大孩子啦!而且,维多利亚还保养得那么好,丝毫看不出是45岁的样子,你说她35岁我也信啊!

看得出来,母女俩这个spa做得非常开心,这张对着镜头比V的照片里,小七手指上的指甲油也清晰可见,emmmm……没想到这么小的年纪,已经有爱美之心了呢!

不过有一句说一句,小七虽然是维多利亚所生,但几乎和贝克汉姆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就算跟维多利亚待在一起,也是一张小小贝克汉姆的脸呢!

难怪贝克汉姆那么疼爱自己的女儿,小七有了爱美之心,不仅自己爱美,还要拿化妆品在爸爸脸上给爸爸化。贝克汉姆却是一副慈父的样子,任女儿的小刷子在脸上化。

小七这湖蓝的发色也是够潮的,这张父女侧颜照,还真像是美妆博主给网友的试妆照呢!哈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小七底子这么好,又每天浸泡在爸爸妈妈和哥哥们的宠爱之中,再大几岁啊,肯定更加美得不像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