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春城迅12月28日,广福路爱情海购物中心外搭起了绿茵草地,引来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围观。巴萨昆明足球学院喜迎新年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前,现场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队的发展及历史、巴萨昆明足球学院的发展及现状、活动方式与教学模式等,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巴萨昆明足球学院加深了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咨询足球课程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络绎不绝。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是世界顶级豪门俱乐部,其足球青训拉玛西亚足球学院更是闻名世界,俱乐部当家球星梅西就出自于拉玛西亚,而他刚刚史无前例地获得个人第六个世界足球金球奖。巴萨昆明足球学院与全球54所巴萨足球学院同步,以俱乐部的足球理念为根基,采用统一的技术培训模式,教会小球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心,出众的意识和良好的技术从容面对成功与挑战,引领他们迎接光明的未来。同时也将巴萨哲学中的谦逊、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传递给小球员。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全球特派巴萨昆明足球学院技术总监米格尔?赫鲁?索莫斯现身活动现场,为现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次总监体验课,在课程中传递了巴萨足球的基本理念、训练和比赛方法。

“巴萨昆明、丽江足球学院落地且开局稳健,发展向好,我们意在将巴萨全球领先的足球教育体系、竞训水平与云南独有的四季适训的气候优势、高原训练优势相结合,为云南乃至全中国的足球产业发展创造动力和机遇。”米格尔?赫鲁?索莫斯介绍,目前,巴萨昆明足球学院已有170名学员,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殷雷

责编:张曦

编审:符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