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运动之一,在很多国家几乎是全民足球,同时足坛中也是人才辈出,一年更比一年强,前有贝利,后有梅西。在足坛中有一个球员他十分低调,尽管他的生涯履历十分辉煌,但是并没有什么太高的关注度,他是足坛十年最佳后腰,24岁就拿下来大满贯,却因为此事被黑八年!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可以说是足坛中一位十分具有资历的球员,他出生在一个足球家庭中,从五岁开始他就训练学习足球,他的父亲一路陪伴着布斯克茨的成长。布斯克茨是个很稳定的球员,大小比赛中他都很少会有发挥失常的情况,而且布斯克茨对待足球的态度十分严谨认真,他把足球当成是自己毕生的工作,兢兢业业去完成每一场比赛,尽量去避免每一个差错。

他在职业生涯中完成了很多伟业,比如24岁拿下大满贯,两次帮助巴萨罗那拿到五冠王,甚至还帮助巴塞罗那拿到过六冠王。不仅在俱乐部中的战绩斐然,他在国家队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帮助西班牙国家队一次拿到世界杯冠军,一次拿到欧洲杯冠军,他还三次拿到欧冠联赛的冠军。这个战绩与梅西、C罗相比都不逊色,但是我们知道布斯克茨却更多的是以“布教授”的称号了解到的。足坛十年最佳后腰

“布教授”的源头来自于在2010年欧冠半决赛中与国际米兰的一场对战,布斯克茨在与莫塔的接触中十分夸张的倒在了地上,这一倒不要紧,“布教授”的外号也就再也没拿下来过。很多时候我们只记住了这个名场面,根本忽视了布斯克茨在足球上的造诣。在2019年末时,天下足球最近十年球员评选时,将布斯克茨选为足坛十年最佳后腰,对此只能说,布斯克茨还没有被遗忘,“布教授”不是他的一切。

布斯克茨是个很好的队友,他在有球的时候积极上阵,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处理球,在没有球的时候他会自己去找球,总之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他的成熟老练给很多人带来安心。同时布斯克茨也是个很好的对手,他尊重足球的一切,能够与布斯克茨做对手是很容易获得成长的事情。布斯克茨是足坛十年最佳后腰,也是世界最好的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