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利兹联队与伯明翰队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这场比赛最终以主队伯明翰的一记乌龙球结束了进球狂潮,客队利兹联5:4险胜,拿下宝贵的三分。利兹联队主教练贝尔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首发出场的阿森纳外租小将埃迪·奈克蒂亚(EddieNketiah)做出了评价。

"我认为埃迪向前迈出了一步,"贝尔萨说,"他来到利兹是为了踢球,但他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指受伤的前锋班福德),即使他自己足够优秀。我想今天他做出了一些贡献,很显然,他是一个充满潜力的球员……今天场上紧张的局势迫使他做出很多努力,他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这一点。我也必须说,他是一个天生的攻击型球员,习惯于把他所有的能量放在进攻上,对防守的付出有所不足。"

奈克蒂亚已经为利兹联出场了18次,但直到这轮比赛,他才有机会为球队首发。即使他并没有进球或助攻入账,赛后贝尔萨仍坚持说,他从这名20岁的球员身上看到了"好东西"。利兹联主力前锋帕特里克·班福德因腿伤缺席了比赛,但他有望参加元旦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英冠天王山之战。

在班福德缺席的情况下,奈克蒂亚在圣安德鲁斯被给予了足足80分钟出场时间,显然在主帅贝尔萨心中,这样宝贵的经验能够让这名年轻人得到成长。(by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