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兴城主帅卡洛斯接受了成都本地媒体《西望成都》专访,卡洛斯解答了他为何当初会选择成足,并表态成都是一座很好的城市,他对成都很有认同感!

上赛季,成都兴城夺得了中乙亚军,球队以两个亚军的成绩完成了从业余联赛到中甲的2年2级跳神话,而成都取得的这一切主帅卡洛斯功不可没。

近期,卡洛斯接受了成都本地媒体《西望成都》专访,访谈中卡洛斯披露接手成足源于他喜欢有雄心壮志的项目,因此愿意接受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

谈及成都,卡洛斯则表示他会告诉他的朋友成都是一座很好的城市,他对成都这座城市很有认同感。

卡洛斯全名为何塞-卡洛斯-格拉内罗,球员时期司职后卫,出道于西甲豪门瓦伦西亚,退役后转型为足球教练曾多次带队完成升级,在西班牙他有过4次带队晋级西乙B,2次带队升入西乙联赛的升级经历。

2017年11月,成都钱宝期望换一个活法,邀约西班牙籍教练卡洛斯出任球队主帅。次年初,成都钱宝母公司被查,球队破产成都兴城俱乐部依托原成都钱宝球员组建,卡洛斯出任成都兴城俱乐部主帅带队出战中冠。

18赛季,卡洛斯带领成足夺得中冠亚军升入中乙,球队整个赛季仅输过一场比赛。19赛季,成足开局不利,卡洛斯“低开高走”带队完成逆袭最终获得中乙南区冠军,并最终夺得了中乙亚军升入到了中甲联赛,执教成都兴城2个赛季,卡洛斯回馈成都球迷2个亚军。

也是在2019赛季,卡洛斯加封玄学主帅,球迷只要一喊“卡洛斯下课”,成足成绩便会上扬,随后“卡洛斯下课”由对卡洛斯带队成绩不满演变为成都球迷口头禅。

私下成足球员对于主帅卡洛斯的评价很高,有球员表示卡洛斯平时和蔼可亲,甚至有球员直接对《西望成都》表示:“他在场下就像我的父亲一样!”

2020赛季,将是卡洛斯执教成足的第三个年头,从职业足坛消失再到如今进入中甲,成足的复兴主帅卡洛斯功不可没,期望未来卡洛斯能带领成足走得更远,帮助成足重返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