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6月5日报道:

在球场上,拉莫斯是皇马史上最伟大的队长之一。但在球场外,拉莫斯却是个不成功的商人。据西班牙媒体《五天》报道称,拉莫斯投资失败欠债3500万欧元,并最终通过“转让土地”的方式还上了这笔钱。

在2006年,拉莫斯就通过入股房地产公司的方式,投资了马德里一处土地。土地总面积为50万平方米,拉莫斯希望建造2.2万个房间。但由于种种原因,开发进度一直停滞不前。2019年,拉莫斯被法院判决拖欠了3500万欧元的贷款。

2019年夏天,拉莫斯一度找到弗洛伦蒂诺摊牌,当时他想要来中国踢球。有中超豪门为拉莫斯开出3年7500万欧元的肥约,拉莫斯希望借此偿还贷款。但弗洛伦蒂诺拒绝放人,拉莫斯最终留守皇马,他还欠着这3500万欧元贷款。

这笔贷款,最终被转移给了北美的黑石基金。据《五天》报道称,拉莫斯最终决定用地抵债。拉莫斯将这块土地的所有权转让给了黑石基金,黑石基金则免掉了他3500万欧元的贷款。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