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媒体报道,早在17年的时候桑乔就已经几乎要加入皇马俱乐部,但是由于双方在进行转会谈判的过程中因为待遇方面发生了分歧,当时球员希望能够加入到球队的一线队伍,但是这个要求马上得到了俱乐部的反对,这一次的交易也随之泡汤,后来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随后该球员加入多特之后马上成长成为了一名巨星,目前他的身价也飙升到了1.2亿。

这名出生在千禧年的球星,刚开始是从蓝月亮的青训营成长,直到17年的时候他已经几乎快要加入到了皇马这支豪门,由于当时他还在为蓝月亮效力,所以这也符合当初皇马的青年军政策,所以该球员很有可能成为这支西甲豪门中的一员。

根据当时的报道,球队和球员的父亲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商讨,已经进入了决定性的阶段,甚至还安排了球员参观了球队的训练基地,但是在讨论到关键问题的时候,双方发生了一定的分期,那就是该球员的父亲要求能够直接进入1队,但是球队并不这么认为,球队觉得这名球员目前还比较年轻,需要去2队磨练一番,所以由于这个分歧导致了最后没有能够谈成这笔交易。

当初该球员的想法就是希望能够在加盟球队的同时直接跳入1线球队,但是当时的负责人和主教练都认为这样做似乎不妥,他们更希望能够让这名球员从2队开始适应俱乐部和西班牙联赛的风格,其实这个做法对于球队而言是非常正常的,球队很多天才球星正是从2先球队开始锻炼起步,从而得到主帅的认可才能够进入1队,特别是目前球队人才济济,没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能够跻身竞争激烈的1线队的。再怎么说相比较其他还留在2队的球员,也至少要拿出一些真本事才能够服众吧。而且以这个年龄进入1队也很难获得上场时间。

很显然,他的1线计划失败之后,他只能够舍弃皇马转投其他豪门球队,所以最终他加盟了同样是豪门的德甲多特球队。后面的故事我们应该都知道了,在多特的这几年里,他迅速的成为了世界超一流球星,更是在27场比赛上打进了17球并且送出了16次助攻,也打破了04-05赛季的记录,虽然这名球员你还没有到交易期,但是官方为他估价为1.2亿元,也是目前德甲联赛上身价最高的球星。

或许很多球迷会认为当初皇马由于太过于刻板导致了措施这样一位出色的天才球星,可以说1.2亿瞬间就这样没有了,但是也有不少球迷认为,球队的原则和规矩是不能够撼动的,再者球队当时也不缺乏超巨,主帅当初更是没有任何理由来为他搞特殊化待遇,只能说双方彼此没有缘分吧。即便是时间倒退,这个决定也无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