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足球天才年年有,他们的横空出世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在某个时刻,他们甚至比梅西、C罗更加优秀,但梅、罗称霸足坛,靠的不只是灵光一现,想要真正比肩他们,先把自己的巅峰状态维持十年再说。

上轮德甲,多特6-1大胜帕德博恩,桑乔上演“帽子戏法”。在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超过了1亿欧元,有媒体统计,20岁的桑乔在代表多特蒙德出场的94场比赛中,打进34球,助攻43次,比同时期的梅、罗都高,甚至,梅西和C罗的数据相加,都不及桑乔。

这一幕,是否似曾相识?

2018年世界杯,姆巴佩以主力的身份帮助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此时他还不满18周岁。回到联赛后,29场比赛攻入33球,夺得法甲金靴奖,有统计称,同时期的姆巴佩同样完胜同时期的梅、罗,这一刻,梅西和C罗看上去平平无奇,这些天才球员,似乎随时能把他们的纪录踩在脚下,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还有多少人还记得巴洛特利?

这个比梅西小3岁的男人,刚出道时不也惊艳世界吗?16岁拿到国米的正式合同,17岁在意甲完成首秀,当所有的意大利人都把他看作是本国足球崛起的希望时,他却自甘堕落!巴神被捧得有多高,摔得就有多惨!

自梅西、C罗成名后,便一直有人做他们的“对手”。“单车少年”罗比尼奥、“金童”巴洛特利、“金童”帕托、“世界杯冠军”格策、“巴西巨星”内马尔、“大圣”贝尔,他们都有着出色足球天赋,在某个时刻,的确比梅西、C罗更加优秀,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梅西、C罗还是超一流,而这其中的一些人却已经退出了一流。

桑乔、姆巴佩,包括比前两人更年轻的哈兰德,的确都有着惊人的天赋,并且在各自的联赛展示了自己,但想要比肩梅、罗,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起码在未来的十年里,他们的状态要始终如一,能与现在一样,或是比现在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