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6月5日讯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名宿里瓦尔多近期表示:"巴萨不可能劳塔罗和内马尔都引进,应该专注在一个人的引援上,巴黎对登贝莱的兴趣是内马尔回归的机会。"

巴黎对登贝莱感兴趣

"有传言称巴黎对登贝莱有兴趣,我认为这是巴萨带回内马尔的巨大机会。对于两家俱乐部来说这都是一笔非常好的交易。而且对于登贝莱来说,这也是一次不错的转变。他在巴黎可以获得找回自己最佳状态、成为巴黎球星之一的机会。返回自己的祖国对他的调整和恢复有帮助…但是首先我们需要看看两家俱乐部能否达成一致。"

劳塔罗和内马尔只能选一个

"巴萨对劳塔罗强烈的兴趣看上去好像会让他们放弃内马尔,因为想要同时签下两人是不可能的。俱乐部应该专注在其中一人的转会上。他们两人中的任何一人都会是一笔强大的引援,但是俱乐部还应该评估他们的身价以及塞蒂恩的态度。问问塞蒂恩,他真想要激活的位置是哪个位置。哪位球员更适合他的计划?那只有塞蒂恩本人知道。"

劳塔罗若加盟巴萨将面对的情况

"如果巴萨是花费1亿买的,那就会让大家认为他抵达诺坎普是为了踢首发的…但是问题是很不幸的是苏亚雷斯依然是毋庸置疑的首发,这对于劳塔罗来说可能会是一个问题。如果说巴萨是将劳塔罗看作是苏亚雷斯的替代者,那他会是一笔很棒的引援。国米现在要价很高,在疫情对俱乐部经济的影响下,巴萨需要评估现在的情况,并且决定他们是否拥有完成这笔转会的足够资金。"

17年前与米兰一起赢得欧冠感觉很特别

"近期米兰庆祝了2003年欧冠冠军周年,我有幸是那支球队的一部分。为米兰效力对于一位球员来说已经是很特别的了,但是在我为米兰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欧冠冠军,这是不可思议的,特别是因为在我为巴萨效力的5年时间里我都没有做到。"

"没能够踢决赛、甚至没能够以替补身份上阵对我来说是很伤心的,因为我真的很渴望帮助球队,但是我踢了之前的阶段。幸运的是我们在点球大战上获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