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金球先生梅西排名第一,范戴克和萨赫拉排在二三位。C罗则在这项排行榜上沦为第四。姆巴佩、莱万、斯特林、德内劳布和德容,分别排在第5-第9位。在这份榜单中,总裁仅仅位居第四,虽然和梅西比确实黯淡无光,毕竟换了意甲日渐衰落的联赛。有时候平台真的很重要。

第一名:梅西

当仁不让球王梅西。即使到了2019年,梅西是全世界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就像现在的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战绩一向不好,巴萨今年的成绩也不算特别特别好。但仍然挡不住梅球王今年的闪耀表现,巴萨几乎每一场重要的赢球,你都可以看到梅西在其中发光发热,力挽狂澜。虽然梅西已经32岁,但撼动他的地位仍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他包揽了2018-2019赛季西甲金靴奖和欧冠联赛金靴奖。并且力压欧冠冠军成员维吉尔·范戴克,获得了自己的第六次世界足球先生以及第六座金球奖奖杯。正在进行中的2019-2020赛季,梅西也以13个进球领跑西甲联赛射手榜,尽管在欧冠小组赛他一共只进了两个球,但是淘汰赛还没开始,我们还可以继续期待他在欧冠赛场上的精彩表演。此外,梅西在2019年的进球效率也非常之高,平均每90分钟进球接近1个。梅西赛季初伤三四场最后还是西甲射手榜第一,年度打进50球。

第二名:范戴克

如果说谁是利物浦最大的功臣,那范戴克一定当仁不让,克洛普狂甩7500万自然不是毫无理由的。如今的范戴克早已成为利物浦最重要的核心球员,作为世界顶级的后卫。他稳稳地带领着自家球队,以最少的丢球数冲上了英超顶峰,利物浦也极大可能获得该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出色的领导能力是范戴克最大的标签,无论场上陷入何种形式。他总能够以最冷静的视角观察局势的变化。可以说,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以及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以巨大优势领跑,都得益于此。因为他优异表现,在19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力压C罗,排名第二。

第三名:萨拉赫

萨拉赫确实值得拿到前三的位置。虽然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被伤病困扰的他总是处处碰壁。但今年的萨拉赫确实表现精彩。萨拉赫在之前的比赛中进球数已经超过20颗,在球场上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相信之后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第四名:C罗

虽然已经34岁了,但C罗毫无疑问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虽然因为意甲联赛这个平台整体的衰退,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稍逊一些,但他在球场上的爆发力,仍然是让所有人都为之胆寒的。C罗引领了一个时代,C罗也拿下了2019年环球足球奖的最佳球员奖奖项,相信对于C罗来说,这也是很大意义上的一种认可。

第五名:姆巴佩

虽然在自己的身上曾经存在着诸多争议,但金童出身的姆巴佩在球场上的表现确实是越来越亮眼了。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是强大的进攻能力。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找到进球的人。大巴黎本赛季共进38球,姆巴佩贡献了其中的31球。

即使放到国际足坛上,姆巴佩2019年的进球效率也是名列前茅的,尽管法甲的整体水平没那么高,大巴黎优势非常明显,但是能在内马尔、卡瓦尼、迪马利亚等一众顶级射手中脱颖而出还是非常困难的。

在2018-2019赛季姆巴佩就以33个进球成为法甲联赛的。上赛季他在欧冠联赛中一共进了4个球,本赛季到进球榜榜首。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5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在2019年度的金球奖评选中获得了第六名。要知道,姆巴佩刚刚年满21岁,他还有让人非常惊讶的上升空间。

第六名:莱万

自从成为了德甲球员之后,莱万的世界排名就一变再变。他一步一步的在世界球坛走向了更高的位置,特别是在拜仁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曾经在比赛中9分钟打进5球的壮举。虽然已经年近30,但莱万到现在为止,联赛进球数也已破20颗。

第七名:斯特林

“斯特林让我想起了奥维马斯,斯特林有潜力成为奥维马斯那样有实力的球员。斯特林非常优秀,他真是个不寻常的球员,他可以踢右边锋,别看他个子小,但他很强壮。”曼联球员鲁尼曾这样评论他。如今在瓜帅的调教下,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球星。斯特林出道于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他的出色表现在当时吸引了许多豪门的关注。2018年11月10日,曼城官方宣布,与斯特林续约至2023年。据《每日邮报》称,他将涨薪150%,周薪将达到30万英镑。

第八名:德布劳内

由于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的丁丁,重新回到赛场上的他并没有因为久疏战阵而状态下滑。英超联赛的他上场18场比赛共送出10了次助攻,打进了7粒进球。并且,他的每一个助攻每一个进球基本上都属于那种非常精彩,让球迷们享受视觉盛宴那种。

世界前三的中场。

第九名:弗伦基·德容

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弗伦基·德容共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6次,助攻2次,被欧足联评为欧洲国家联赛最佳青年球员并入选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最佳阵容。德容曾在贾府率队击败皇马,马竞。弗伦基·德容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拥有极为特殊的素质和能力,并且彻底改造了荷兰国家队的中场运行模式,他在球队当中可以胜任防守和进攻中场,出色的视野能力和天生的传球准确准程度让他备受球队主帅青睐。作为后腰,德容脚下技术精湛,视野出众,攻防兼备,22岁的他被巴萨视作布茨克茨的接班人。

第十名:保利尼奥

去年7月,保利尼奥租借回归恒大。恒大在今年年初以4200万欧买断保利尼奥。暴力鸟本赛季在中超攻入19球,并有7次助攻,帮助恒大队史第八次获得中超冠军,他也荣膺2019中超年度MVP。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笔者把重回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放到了第十名。

这纯粹出于笔者对保利尼奥的异常喜爱。球迷朋友们大可不必当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