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0,西甲第30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西班牙人主场迎战保级对手莱万特。凭借下半场巴尔齐利的进球和佩德罗萨的乌龙球,莱万特客场3-1力克西班牙人。

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莱万特积38分领先排名第18名的马略卡12分,几乎宣告保级成功。而对于武磊和他的西班牙人而言这场失利也让他们此前两轮的努力付诸东流,仍旧以24分排名倒数第一,要想保级至少最后8轮取胜6场比赛。比赛进球时刻

第14分钟,马约拉尔利用个人能力轻松过掉卡夫雷拉将球打进,场上比分0-1,西班牙人落后。

马约拉尔轻松破门

比赛第28分钟,武磊利用积极的拼抢为西班牙人创造边线球机会,卡夫雷拉大力掷出手抛球,大卫-洛佩斯甩头攻门,西班牙人将比分扳平。

卡夫雷拉大力掷出手抛球

第67分钟,巴尔齐同样利用个人能力完成一粒进球,将比分反超。

巴尔齐进球

第87分钟,莱万特发动进攻,佩德罗萨不慎将球顶进自家球门。比赛彻底失去悬念,西班牙人主场1-3落败,遭遇复赛以来首场失利。

佩德罗萨乌龙球

纵观整场比赛,武磊依然有出色发挥,可惜球队整体实力不及对手,特别是西班牙人的后防线多次出现失误令巴尔齐和马约拉尔轻松完成突破。整场比赛如果不是门将迭戈洛佩斯多次上演神奇扑救,恐怕西班牙人将会被打成筛子。

西班牙人保级的道路依然艰巨,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及时找到破门办法,在面对保级对手时多拿分,这样才会增加他们保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