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7日讯 根据西班牙六台El Chiringuito节目今天凌晨消息,卡瓦尼与马竞的CEO小希尔在上周六举行了一次正式的会面。当时小希尔带了两位亲信的下属前往巴黎,他们首先会见了卡瓦尼本人。

“在会面中,小希尔很明确地告诉卡瓦尼,他们希望卡瓦尼1月加盟,因为现在马竞的锋线问题很严重,必须尽快引援。卡瓦尼本人没有什么意见,但是表示需要和巴黎去谈,谈好就一切OK。”El Chiringuito的主持人Pedrerol说道。

“之后,周日小希尔就和巴黎的总监莱昂纳多举行了会面,小希尔告知莱昂纳多马竞的想法,并且提出了一份报价。但是莱昂纳多认为,这个数字不够。”

“而且巴黎认为,虽然卡瓦尼这个赛季出场不多,但是依然是很重要的球员,而且在更衣室有很重要影响力,如果赛季中出现任何的锋线伤病,卡瓦尼依然是战略性的资源。”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要等到夏天卡瓦尼的合同到期才能解决。但是卡瓦尼希望在1月就能够敲定自己夏天的去处,而且他有一个条件:合同至少要在2年以上。“

“卡瓦尼不打算去美国踢球,因为他希望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所以他要求至少2年合同。而现在除去马竞,还有三家俱乐部:曼联,阿森纳和国际米兰。”

“现在卡瓦尼给马竞的承诺是:只要其他俱乐部的出价和马竞相同,卡瓦尼一定首选马竞。他的合同夏天到期,年薪是1300万欧元税后。”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