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巴萨签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又遇到一个阻碍。按照西甲的规定,巴萨很难满足财政收支平衡,如果巴萨很难在目前的情况下完成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转会。

据悉,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希望尽全力留住劳塔罗-马丁内斯。如果巴萨想要用球星交换劳塔罗-马丁内斯,那么也必须是球队中实力较为出色的几人。包括库蒂尼奥、格列兹曼或者塞梅多都可能被国际米兰接受。不过很显然巴萨并不愿意用这些大牌交换劳塔罗-马丁内斯。

此前,巴萨曾有意把中场天才阿图尔加入到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转会中,不过如今尤文图斯已经向阿图尔提供了一份诚意十足的个人合同。阿图尔很有可能与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完成交换,因此巴萨很难再选出一位球星与劳塔罗-马丁内斯进行交换。

在近期的六场比赛里,劳塔罗-马丁内斯没能取得一粒进球,这让国际米兰高层和主教练孔蒂都十分担心他的状态。外界普遍认为,是转会巴萨的传闻影响了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球场上的表现。毕竟此前劳塔罗-马丁内斯曾明确表态,希望能转会巴萨。如今,孔蒂似乎可以稍微放松一些,因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已经基本确定留队,他也能更好的设计之后的状态,并且等待劳塔罗-马丁内斯恢复到曾经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