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周西班牙足坛的焦点将会集中在沙特,西甲联赛四支顶级球队将会在这里争夺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这是西班牙足坛在2020年决出的首个冠军奖项,同时也是梅西在本周的主要目标。他将会在西班牙超级杯赛场上追求自己俱乐部生涯的第35冠,从而继续缩小自己同阿尔维斯之间的差距。

在本周的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当中,梅西有望再次创造一项全新的里程碑。目前梅西在巴塞罗那总共赢下了498场比赛的胜利,他距离自己俱乐部生涯500胜近在咫尺。只要能够在半决赛击败马德里竞技队并在决赛击败皇马和瓦伦西亚的胜者的话,梅西将会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之后迎来自己的巴萨生涯500胜。

在此前梅西总共代表巴塞罗那队出战了706场比赛,他的巴萨出场次数仅次于767次出战的哈维。不过在巴萨的胜场数方面梅西已经超越哈维,成为了俱乐部历史纪录的保持者。在这706场巴萨的比赛当中,梅西赢得了498场胜利、131场平局和77场失利,他的俱乐部胜率高达70.5%。

其中梅西最成功的赛季当时2014-15赛季,当时在恩里克的带领之下,梅西在他参加的60场巴萨的比赛当中,赢得了47场比赛的胜利,那个赛季梅西的胜率接近80%。即将为单一俱乐部赢得500场胜利的里程碑,梅西的这一成就C罗几乎是没有任何机会可以追上。

即将到来的西班牙超级杯是梅西最喜欢的一项赛事,在西班牙超级杯赛事当中,梅西总共参加了18场比赛,取得了9场比赛的胜利。他总共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打入了13粒进球,同时捧起了8座超级杯的冠军。梅西的超级杯进球数和夺冠次数都是所有球员之最,在今年的西班牙超级杯赛场上,梅西有望再度闪耀,为自己迎来俱乐部生涯500胜的里程碑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