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正式加盟尤文图斯,阿图尔的转会费是7200万欧元,并附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但是巴西中场将为巴萨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在之前巴萨公布的7月1日凌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大名单当中,阿图尔入选!

在结束了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之后,阿图尔就马不停蹄的前往都灵,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在体检结束之后又马不停蹄回到巴塞罗那备战对阵马竞的比赛!

阿图尔是从2018年夏天加盟巴萨,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72次,打进4球,送出6次助攻,一直没有占据主力位置,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8次,打进4球,送出4次助攻,一直是球队的第五中场,出场次序排在拉基蒂奇、比达尔、布斯克茨和弗朗基-德容之后!

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当中布斯克茨停赛,弗朗基-德容伤缺,主帅塞蒂恩依然没有选择让阿图尔手首发,还是选择让小将普伊奇完成本赛季联赛的第一次首发!

虽然已经加盟尤文,但是阿图尔依然将会为巴萨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球队目前在联赛当中的形势不容乐观,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落后皇马2分,最后6轮球队必须全力以赴,同时希望皇马可以掉链子,在欧冠赛场球队首回合1-1战平那不勒斯,回到主场要全力以赴完成晋级!

阿图尔成为又一位跟C罗和梅西都做过队友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