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称,如果雷尼尔加盟皇马,那么皇马已经构建好了未来十年的阵容拼图。

雷尼尔

《马卡报》表示,目前还不满18岁的雷尼尔如果加盟皇马之后,那么皇马队中各位置上的年轻球员可以构建起一套平均年龄仅有20岁左右的阵容,皇马已经拥有一套令欧洲其他球队都羡慕的年轻阵容,伯纳乌的未来是光明的,并且皇马还在全力追逐姆巴佩。《马卡报》形容如果姆巴佩来到皇马,他就是蛋糕上那颗漂亮的樱桃。

《马卡报》统计了目前皇马阵中的年轻才俊,他们是厄德高(现被租借至皇家社会)、费德里科-巴尔韦德、阿什拉夫(租借至多特蒙德)、卢宁(租借至巴拉多利德)、罗德里戈、布拉伊姆-迪亚兹、维尼修斯、久保健英(租借至马略卡)、约维奇、米利唐、门迪并且还有塞瓦略斯(租借至阿森纳)和巴列霍(租借至狼队)。

文章表示,这些天才组成了皇马未来10年的阵容班底,并且随着目前转会市场球员价格的高涨,这些球员在未来的前途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