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

德容本赛季踢了3000多分钟的比赛,是巴萨最常用的球员,甚至超过了塞尔吉奥·布斯克茨(2876分钟)

梅西的700球详解

瓦拉多利德vs巴萨第36轮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19:30(北京时间12号凌晨1:30)进行

下赛季将会有8名年龄超过30的球员

声音

哈维:巴萨教练?这是一个目标,是的,但从长远来看。我将非常兴奋回到巴萨,并以教练的身份回归。我会努力,我会全力以赴去实现它。我不知道,呃,如果我没事的话,但至少我会努力的。

哈维:瓜迪奥拉对我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普约尔是世界上和历史上最好的后卫。我认为两人可以完美地回到巴萨。他们两个都应该回到巴萨。

哈维:瓜迪奥拉和普约尔想回来吗?我认为是这样。两人都是加泰罗尼亚人。普约尔我想可以当体育主管或技术秘书,对吧?不管他想要什么。瓜迪奥拉可以回来找他想要的任何东西。我们必须把他们找回来,这些有才华的人。

克里斯托夫·杜加里(前巴萨):这是一个完全无法胜任的教练。塞蒂恩很好,但他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他不知道要做什么改变。

杜加里:塞蒂恩在第85分钟用安苏·法蒂换下布斯克茨,第90分钟才换上格里兹曼。他不知道如何使他的球队发挥作用。他完全不知所措了。

杜加里:我确信他对格里兹曼没有什么意见,但只是塞蒂恩不称职。格里兹曼这次是受害者,但可能发生在另一个球员身上。他不知道如何在团队找不到解决方案的情况下带来新的活力。

耶里·米纳(埃弗顿):巴萨?我知道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但我也希望有一点上场时间。我在球场上的那几分钟我打得不好。我觉得一切都不对劲,甚至连训练都过不了关。

耶里·米纳:我想了很多事情。我想也许我完了。事情变得如此糟糕,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不断地走过来对我说“放松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耶里·米纳:那里的球员都是不可思议的人。太有才了。当我到的时候,我开始和他们打赌谁会在训练中打进更多的任意球。后来我意识我每天都要输50欧元!事实是那些怪兽可以把球放在他们想放的地方。

耶里·米纳:我妈妈喜欢切尔西,因为德罗巴在那。我支持巴塞罗那是因为罗纳尔迪尼奥。每当他走到球场上,他都让我发笑。现在梅西也一样。他拿球,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塞雷佐:我和格里兹曼有一段友谊,他是个好人,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们都有自己的起起落落。

塞雷佐:我想他在巴塞罗那过得并不愉快,但他会做出回应并取得成功,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球员。

齐达内:我没有注意到我们赢得了西甲,冠军将在最后一天决定。看看我们和最差的球队比赛有多困难。在这个联赛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帕拉蒂奇(尤文体育主管):皮亚尼奇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当这个机会来临时,他说他在尤文很开心,但能给他带来冠军的唯一俱乐部就是巴萨。

帕拉蒂奇:作为交换,我们找到了一个我们多年来一直关注的球员,因为他在巴西踢球。阿图尔是尤文图斯理想的签约对象。我们最终在财务上做了一笔非常好的交易。

新闻

在今天早上的训练中,格里兹曼和塞蒂恩之间没有任何谈话。球员认为没有必要和教练谈,因为他是决策者。【科贝电台】

尽管格里兹曼昨天伤心地离开了,但这位世界杯冠军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表现出不好的姿态。他想扭转局势。【加泰电台】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失利可能是塞蒂恩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信心。【Cuatro】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和罗纳德·科曼重新开始联系,商讨是否有可能替换塞蒂恩。【le10spor】

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已经达成协议,同意将库蒂尼奥在德国俱乐部的租借期再延长两个月。库蒂尼奥接受了额外的两个月减薪50%。【图片报】

花边

格里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