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都灵,两队在实力上是有差距的,尤文朝着意甲九连冠的伟业迈进。

在上半场,尤文取得了2-1的领先!迪巴拉闪击破门,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28分钟,C罗助攻夸德拉多破门。半场补时阶段,都灵队获得点球,贝洛蒂主罚命中扳回一城。上半场,尤文2-1暂时领先,这个比分并不安全。

下半场上来,尤文依旧占据着主动权,第61分钟的时候,尤文还是扩大了比分。达尼洛造成的埃纳手球犯规,后者吃到了黄牌,尤文获得了一个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机会。C罗和迪巴拉站在了球前,C罗直接任意球攻门,这球有了。

这是C罗意甲生涯的首个任意球,是不是等太久了!真的是太不容易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伤病,C罗在这之前已经很久没有进过任意球了,也被有的球迷认为,C罗不会踢任意球了。而上面那个球再次印证:C罗,那个男人回来了。进球之后,队友也是纷纷前来庆祝,拥抱在一起。

C罗任意球破门 队友纷纷前来祝贺,等了太久了!这个球,或许也能够为C罗找回任意球信心,这场比赛到现在,C罗1球1助攻。在C罗任意球破门之后,尤文主教练萨里也开心地笑了,这也是不多见的,看来,萨里对于C罗的这个进球也很赞赏。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统计,算是这个进球,C罗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单赛季联赛进球均达到过25+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