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西甲第35轮焦点战,巴萨主场1-0西班牙人!此役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双方十分火爆!4分钟时间,双方各吃一张红牌!其中,巴萨天才法蒂的动作很恶劣!此外,17岁252天的安苏·法蒂成为了西甲历史上被红牌罚下最年轻的球员。

此役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法蒂替补登场,但他太急了,在拼抢中,法蒂踹到了卡莱里,在第一时间,主裁判掏出黄牌,VAR介入,很快,主裁判掏出红牌,法蒂被罚下。法蒂才登场4分钟,就被罚下了,在场上,法蒂摇头,不敢相信这一切。而塞蒂恩也是摇头,慢镜头回放来看,法蒂的动作很危险。如果发力再猛一点,对手的小腿都要断了!

这让人想到本轮英超的一幕,阿森纳小将恩凯蒂亚踹到对手膝盖,他替补上场不到3分钟!本来,主裁判已经掏出黄牌,但最终,VAR介入,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恩凯蒂亚!

西班牙人球员看到这一幕,记在了心里,随后报复性染红出现。第52分钟,皮克也被洛萨诺怒踢,并且明显是故意犯规,不过,洛萨诺第一时间染黄!最终,VAR介入,洛萨诺也被罚下,时间是第53分钟!

短短4分钟时间,2张红牌出现,巴萨是卫冕冠军,而西班牙人已经确定降级,但因为是同城德比,双方火药味十足。本来,西班牙人形势大好,但因为自己的冲动,好局面被葬送了。

很快,苏亚雷斯破门,帮助巴萨取得了领先!本来,西班牙人有机会不提前降级,并且终结对阵巴萨的耻辱不胜纪录,但可惜,西班牙人再次冲动犯错,错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