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被认为是球员在足球场上需要做的,也是最困难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在转会市场上,那些能够在稳定的基础上找到进球机会的球员是最昂贵的。

进球很难,要想在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这中级别的比赛中,保持稳定的进球率就更难了。本文总结了过去十年里,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进球数前5名的顶级射手。

TOP5 托马斯·穆勒

在这个享有声望的榜单上,排名第五的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候选人-拜仁慕尼黑的托马斯·穆勒。

德国国脚通常是在埋伏在前锋后面,有时也担当前锋。他在过去十年的欧洲冠军杯比赛里,为德甲巨人贡献了多达41个进球,这个进球数领先于曼城的塞尔吉奥·阿圭罗(Sergio Aguero)以及巴黎圣日耳曼(PSG)的爱丁森卡瓦尼(Edinson Cavani)。

穆勒(Muller)在2012-13赛季与拜仁(Bayern)一起赢得了冠军联赛冠军。

TOP4 本泽马

排名第四的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前锋本泽马。这名法国国脚已经在队友罗纳尔多的阴影下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即使是在那个时候,他也为白衣军团做出了一些重要的表现。

本泽马在冠军联赛的10年里打进了51粒进球,并在帮助他的球队获得4个冠军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TOP3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排名第三的是拜仁慕尼黑的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波兰国脚是当代最高产的得分手之一,多年来一直帮助他的球队取得重大胜利。在过去的十年里,莱万多夫斯基共打入63粒进球,排名第三。

这位31岁的球员在比赛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是在2013年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为他之前效力的多特蒙德打进了四个球,独自一人击败了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

TOP2 梅西

排名第二的是西甲球队巴塞罗那的明星前锋梅西。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位阿根廷国脚为这家位于加泰罗尼亚的俱乐部的成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2010-11赛季和2014-15赛季帮助巴萨夺得了两次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在过去的十年里,梅西已经打入了96个进球,这让他稳居榜单第二名。这位32岁的球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是在2012年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为俱乐部打进了5球——成为该赛事历史上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TOP1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在这份久负盛名的名单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名列第一。这位葡萄牙国脚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是最佳球员,因为他在帮助皇马夺得四次欧冠冠军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其中的三次胜利是在连续三年的比赛中取得的,同时,白衣军团也成为了改制以来第一支取得这一成绩的球队。

34岁的他在过去10年里打进了107个进球,是唯一一个在比赛中进球超过100个的球员。

罗纳尔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是在2016年对阵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巨人逆转了首回合两球落后的局面,并带领皇马连续第六次进入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