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奎恩说,梅西需要休息一下,因为他的“疲倦”的巴塞罗那以1-0击败巴利亚多利德对皇马施加压力。

梅西在周六设定了阿图罗·维达尔的第15分钟进球,因为巴萨在对手和拉里加领导人马德里的交锋中落在了他们的手下。

但是当巴萨忙碌的日程继续进行时,这位超级巨星袭击者打了90分钟,塞蒂安随后表示,梅西需要休息。

巴塞罗那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可能会休息的,是的。”

“我以前曾和他提到过这个问题,也许今天,如果我们再有几个进球,我认为我们应得的,他可能会休息一下。”

与此同时,安托万·格里兹曼和路易斯·苏亚雷斯各自上场45分钟,乌拉圭人在半场比赛中取代了法国国脚。

塞蒂安说格里兹曼采取了“敲门”措施,他感到巴萨在一周的比赛中第三场比赛后感到疲倦。

他说:“我认为这主要是腿部疲劳。距离我们上一场比赛不到72小时。”

“今天天气很热,比赛结束时球场的感觉更大了。你可以看到,很多球员在比赛后期看上去并不新鲜,他们可能缺乏那种强度。

“我们打了很多场比赛,而且非常耗费精力,我们有很多球员上场了很多分钟,所以我们不能怪罪足球,而今天的比赛主要归咎于我们疲惫的双腿。

“有时可能会影响您的决策,但这对于我们目前的情况来说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