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班牙媒体《El Desmarque》的消息,塞尔塔已经放弃求购皇家马德里前锋德弗鲁托斯了,因为皇马的要价实在是太高了。

据称,塞尔塔希望在今年夏天对锋线进行补强,他们此前对皇马边锋德弗鲁托斯很感兴趣。但是在进行了接触之后,塞尔塔被皇马1000万的要价吓退了,他们决定找寻其他目标。

豪尔赫-德弗鲁托斯-塞巴斯蒂安1997年2月20日出生于卡斯蒂利亚-莱昂的塞戈维亚,曾在塞普列维达以及卡塔莱霍两支家乡球队接受过足球培训。德弗鲁托斯在2016年夏天转投马哈达翁达闪电,此后他在2018年夏天被皇马花费10万欧元买了下来。皇马本赛季上半段将他租借给了巴拉多利德,但是德弗鲁托斯未能得到巴拉多利德主帅塞尔希奥-冈萨雷斯的信任,只在各项赛事中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未能有所斩获。冬窗时他被转租给西乙球队巴列卡诺,截至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巴列卡诺出场了19次,打入2球并送上过1次助攻。

德弗鲁托斯主要司职右边锋,此外也可以作为左边锋或中锋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