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亚平宁最具射术的男人,也许2018年在之前,因莫比莱可以很自信的报上名来。

昨天的比赛,两名意甲金靴乃至欧洲金靴的有利争夺者,相遇到一块。

其实本赛季,C罗在意甲射手榜一直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甚至一度距离榜首有6-7球的差距,随着本场比赛C罗的梅开二度,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追平了因莫比莱。

当然赛后,两大射手可谓惺惺相惜。

站在总裁身旁的因莫已经两次获得意甲金靴,今晚意大利前锋还刷新了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C罗主动向前表示了祝贺。

C罗不止向因莫比莱竖起大拇指,还向他补充了句话!

至于总裁说到是啥,当因莫比莱赛后被记者问到时,他并没有隐藏的。

不过,罗蜜欧将时间线往前移....

比赛第83分钟蓝鹰获得点球机会,此时此刻C罗与尤文门将3C走到一块窃窃私语,这样的画面其实一点都不罕见。

每当球队被判罚点球,且遇到高产射手,3C都喜欢询问C罗的意见,毕竟射手的第一感远比门将反应来的特殊。

咱们可以看下,两人在本赛季联赛主罚点球的方向统计,都有偏向打球门左侧的喜好。

因莫比莱比总裁多一次主罚点球的机会,唯一射失的一次,正是被尤文门将斯泽斯尼扑出。

那是发生在去年12月份,两队在联赛第一回合的交锋,那场比赛3C上演神级门线反应,成为了天下足球周最佳扑救第3位。

这一次,站在都灵安联球场的点球点,有心理优势外加总裁这个顶级军师,且扑点球技术上乘的3C应该蛮有把握的,压力仿佛都站到了刚刚被C罗超越进球数因莫比莱的身上,他很清楚如果这球射不进,会意味着什么?

射门瞬间,斯泽斯尼已经扑救对了方向,射门的角度非常吊,门将毫无办法。

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站起!并捍卫着金靴奖,能在联赛中拥有这样的对手,C罗怎能不向因莫比莱给予respect!

也许意甲冠军悬念即将总结,但因莫比莱的存在,让C罗对比赛多了几分幸福感、期待感、甚至饥饿感!

当你看到,这样的画面,你总得衍生出一万个猜测,特别是尤文今夏想要找一名9号位的时间点。

毕竟去年欧国联决赛的场景,咱们还历历在目。

唉,不带偏了,还是看当事人的说法吧!

因莫比莱表示,C罗除了向我这个不可思议的赛季表示祝贺,还补充到:加油保持下去!

不管是过去9年在西甲与梅西的绝代双骄对决,还是如今效力意甲,C罗都一直很尊重跟他竞争的对手,也一直希望有能力向其发起挑战的对手们一直保持强势,这样竞技性才有意思,毕竟总裁不惧怕挑战,也喜欢挑战,本赛季余下的4场比赛如此,未来也如此。

在总裁的心里,当然希望因莫比莱能继续进球,让他永远想着下一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