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是球员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级别的联赛的球员们都能在全世界的球迷面前大放异彩,其中优秀的年轻球员能吸引一大批球迷的目光,就像14年的J罗和18年的姆巴佩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距离2022年世界杯,届时登上头条新闻的会是桑乔和哈兰德吗?

14年的J罗只有23岁,哥伦比亚在他的带领下闯入8强,这也创造了哥伦比亚的世界杯最好成绩,J罗在14年世界杯中打入6球,力压梅西、内马尔拿到了世界杯金靴奖,其中面对乌拉圭队打入的世界波被评为了当年的最佳进球并且获得了当年的普斯卡什奖。横空出世的J罗在世界杯结束后就被皇马用8000万欧元从摩纳哥带到了伯纳乌,而一年前他的身价只有4000万欧元左右,一次世界杯让他的身价翻了一倍。

18年世界杯时的姆巴佩还未满20岁,那是他代表法国队参加的第一届世界杯,姆巴佩在那届世界杯中打入了4粒进球与C罗并列第二,其中与阿根廷队的16强战让人印象最为深刻。19岁的姆巴佩用自己的速度冲散了阿根廷的防线,罗霍拼尽全力也没有追上,只能在禁区里将他放倒。姆巴佩在本场比赛中打入2球造了1个点球,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9.8分的高分比梅西都要高出2分,31岁的梅西看着姆巴佩,满眼都是10年前的自己。姆巴佩随着法国队最终夺冠,他还获得了世界最佳新秀的奖项,在世界杯结束后,他以1.8亿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大巴黎,这也刷新了足坛第二的转会费纪录。

距离2022年世界杯还剩2年,目前世界足坛中,最耀眼的新星当属多特蒙德的当家球星桑乔和哈兰德。桑乔毫无疑问是目前00后新星的佼佼者,自从上赛季开始桑乔就已经坐稳了多特主力的位置,本赛季为多特打入了20球,送出了19次助攻,对于一名20岁的小将来说,这样的数据,哪怕放眼全世界都没有多少人可以超越。

19的哈兰德本赛季分别效力了萨尔茨堡红牛和多特蒙德,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52粒,而19岁的梅西只有17个进球,19岁的C罗也只有9个进球,如此恐怖的进球数据让他成为了各个豪门关注的目标。哈兰德在冬窗加盟了多特蒙德,仅仅出场了半个赛季的哈兰德入选了德甲赛季最佳新人候选和德甲赛季MVP候选,这足以证明哈兰德有多强。

194的身高、87公斤的体重让他在与后卫的对抗中都不落下风,他不仅身体素质出众,他的速度和射门力量同样出色,年纪轻轻的他就许下豪言壮志,他要带领多特蒙德拿到冠军,很难想象这句话是从仅仅加盟球队半个赛季的19岁孩子口中说出来的。

今年的金童奖得主大概率会从哈兰德和桑乔中产生,虽然皇马的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巴萨的法蒂都让人眼前一亮,但哈兰德和桑乔实在太过闪耀,很难想象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舞台上,能有谁能盖过他们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