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悬念终结。尤文图斯队凭借着一场2-0的胜利,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这是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的九连冠和第36座冠军,C罗在拿到了这座意甲冠军之后,在现役球员夺冠次数上跻身前五。

现役球员夺冠次数最多的是阿尔维斯,这位37岁的巴西人职业生涯至今总共拿到了40座冠军。在阿尔维斯的荣誉库中,包括了6次西甲冠军、1次意甲和2次法甲冠军,还有3座欧冠和2座欧联杯冠军,此外还有美洲杯、世俱杯、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等各国的杯赛冠军。

紧随阿尔维斯之后的,是他曾经的俱乐部队友伊涅斯塔。伊涅斯塔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段时光是在巴萨度过的,在巴萨他总共拿到了32座冠军奖杯,其中包含了9次西甲和4次欧冠冠军,在国家队伊涅斯塔拿到了2次欧洲杯和1次世界杯冠军。加盟神户胜利船之后,他又拿到了1座天皇杯和1座日本超级杯冠军。

现役夺冠次数排在第3位的是梅西,梅西的职业生涯至今总共拿到了34座冠军奖杯,这些冠军奖杯全部是在巴塞罗那所拿到的,其中包括了10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3次世俱杯、6次国王杯、8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梅西距离吉格斯保持的单一俱乐部夺冠纪录只差1冠,本赛季欧冠他有望追上。

同梅西并列排在第3位的是皮克,皮克的职业生涯至今同样拿到了34冠。皮克的荣誉中包含了8次西甲冠军、1次英超冠军、4次欧冠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6次国王杯冠军、6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

C罗在拿下本赛季意甲冠军之后,职业生涯夺冠次数达到了32次,这让他跻身现役前五。在C罗的冠军荣誉当中,包括了 1次葡萄牙超级杯、3座英超、2座西甲、2座意甲冠军、5次欧冠、4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2次足总杯、1次联赛杯、2次社区盾杯、2次国王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杯和1次欧国联。

同C罗并列32冠的还有伊布,伊布的职业生涯辗转了多支球队,在每支球队他几乎都能够获得冠军荣誉。他的荣誉之中包括了意甲、西甲、法甲、荷甲以及各国杯赛的冠军,此外伊布的荣誉还包括了欧联杯、欧洲超级杯等冠军,但是唯独缺少一座欧冠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