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爆料称,皇马和利物浦以及利物浦和巴萨之间可能产生连轴交易,这是因为齐达内渴望签下马内,而利物浦的主帅克洛普将巴萨球星奥斯曼-登贝莱视为了马内的替身,两人的转会费都有望达到2亿欧元,因此,欧洲三大豪门可能产生一个交易的连环套局面!

齐达内欣赏利物浦的球星马内,这其实并非秘密。从马内的表现来看,他也绝对配得上皇马的欣赏。本赛季的各项赛事,马内代表利物浦出场了44次,打入了22球,还有12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他是克洛普的王牌球员,也是利物浦的大腿。

齐达内原本在去年夏天得到了阿扎尔,但是比利时球星的表现很糟糕,在西甲才打入1球,处子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如今,齐达内又渴望得到英超赛场上的又一超级边锋——马内,西媒透露,利物浦也意识到,可能无法挽留马内,但是克洛普也瞄准了替身,那就是巴萨的奥斯曼-登贝莱。

据悉,巴萨渴望在今年夏天送走奥斯曼-登贝莱这名玻璃人,不过克洛普却非常欣赏法国球星,一旦马内离开,利物浦会推动登贝莱前往安菲尔德球场。西媒披露,在马内的身上,利物浦渴望得到1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虽然非常高,但是弗洛伦蒂诺的皇马财力丰厚,他们也刚刚将哈基米套现4000万欧元,贝尔和J罗等人也能换来不少的转会费,因此,皇马其实是不差钱的。

巧合的是,在奥斯曼-登贝莱身上,巴萨也希望得到1亿欧元的转会费,也就是说,利物浦卖出马内的话,正好可以用交易所得去收购法国边锋。

这样一来,皇马、利物浦和巴萨三支豪门之间可能产生一个转会连环套局面。《每日进球》指出,这样的交易,可能会让三方都受益,皇马可以得到齐达内心仪的边路球员,克洛普可以得到更为年轻的奥斯曼-登贝莱,而巴萨可以送走法国球星这个麻烦,因此,总价2亿欧元的大买卖,欧洲三豪门可能都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