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球星C罗又经历了一个伟大之夜,他帮助尤文图斯拿到了2019-20赛季的意甲冠军,C罗本人也是收获第32冠。在尤文图斯进行比赛的时候,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带着家人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而在C罗夺冠后,孩子们看起来激动得睡不着,而迷你罗则是穿着超人服。乔治娜也赞美了C罗再度夺冠,她表示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C罗的伟大!

在意甲联赛停摆之前,乔治娜其实是尤文主场的常客,但是现在的特殊情况下,乔治娜无法来到现场看球,不过在尤文的夺冠之夜,她和孩子们都没有错过,乔治娜带着4个孩子一起在电视机前为C罗助威,而迷你罗看电视不够,还拿着笔记本电脑关注比赛。

在C罗带领尤文图斯夺冠后,乔治娜也是难掩兴奋之情,她在INS上写道,“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我们是冠军,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的奉献精神。”不仅如此,乔治娜还在INS上贴出了C罗和队友们一起庆祝冠军的照片。

在短短的50分钟内,有着96万人为乔治娜的帖子点赞,可见她的人气,很多球迷都是祝福C罗夺冠,也羡慕总裁有着这样和谐的大家庭。

C罗夺冠后,乔治娜要哄孩子们睡觉,但是这样的一个夜晚,孩子们也是睡不着,他们看起来也很激动,同时为老爹感到骄傲。

迷你罗穿着超人服躺在了床上,但是他的嘴角带着幸福的微笑,另外可以看见表情的两个孩子,也是躺在床上带着微笑,而乔治娜看着这一切,也是笑了起来。总之,C罗的再度夺冠,让他的大家庭也是陷入到兴奋中。

相信在C罗回到家里后,他和乔治娜还会庆祝一下夺冠,C罗的成功,也是孩子们在未来的动力,迷你罗在未来就有可能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成为C罗的衣钵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