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米主席张康阳正在与俱乐部高层洽谈是否签下梅西,5000万年薪不会成为梅西加盟国米的阻碍!

梅西本赛季在西甲赛场打进25场球,送出21次助攻,拿到联赛金靴,第7次获得西甲金靴,同时以21次助攻打破哈维之前创造的20次助攻的纪录!但是球队在联赛、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当中皆无缘冠军,如果无法在欧冠赛场拿到冠军,那么球队本赛季将会四大皆空!

梅西本赛季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与阿比达尔的关系也并不融洽,与巴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迟迟没有与巴萨完成续约,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梅西对于巴萨目前队长的情况下并不满意,虽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会与梅西完成续约,如果巴萨在今年夏天无法进行补强,在下赛季无法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的情况下,梅西有可能会离开巴萨!

而5000万欧元的年薪成为梅西加盟新东家的最大阻碍,而国际米兰认为50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问题,毕竟梅西的实力和影响力摆在这里,关键是国际米兰是要考量梅西加盟球队的利弊,而梅西也会考虑是否愿意离开巴萨,去往意甲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