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结束,比赛的结果的也已经提前揭晓,皇马提前一轮拿下西甲联赛冠军。现在正是西甲各大球队为欧冠备战以及外援引入做准备的时候,巴萨也不例外,现在巴萨的情况十分的糟糕,现在急需要做出重大的人员调整,并且更重要的还是要振作士气,让全员打起精神参加后面的比赛。而这次人员调整最重要的就是对格列兹曼的调整,这次的调整很多巴萨球迷也为之兴奋。

自从巴萨在引入了格列兹曼之后,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差强人意,而且直到现在也没能融入到巴萨的整个体系当中,很那跟梅西打成一片,当初引进他的目的就是想让他成为梅西的接班人,但是现在看来还有一段距离。基于格子这样的表现,所以此前才会有大量的传闻说巴萨准备出售这位过亿巨星,毕竟格子在这次赛季的表现实在配不上自己的身价,所以到了后面的阶段,巴萨内部以及球迷们都不知道格子能有什么大的贡献,只要不拖后腿就行。

尽管本赛季的格子表现十分差劲,但是巴萨也不会将格子出售,因为巴萨明白当初可是花了1.1亿欧引入的,如果这个时候将格子卖掉,那么对于俱乐部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将会让巴萨亏掉很大一笔资金,况且巴萨现在的经济状况本就不景气,所以还不如将格子留在队伍中,格子显然也是看到了这一点。而最近也是有最新的消息曝出说,格子即将拿到新的球衣号码,新号码是7号。

7号球衣对于格子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因为在转会巴萨之前就穿的是7号球衣,但在进入巴萨的时候,因为巴萨的7号球衣已经有了主人,所以格子就没有拿下巴萨的7号球衣。但是在下个赛季,7号球衣有可能会成为格子的专属号码,但这也只是其他渠道的消息,巴萨官方并没有宣布。但是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最起码说明了巴萨对于格子也是十分的关照,也想把他培养起来,希望格子能够领悟到这一点,在下个赛季拿出更好的发挥来回报巴萨的这份苦心,帮助球队拿下更好的成绩。

最近媒体各界有传出巴萨将会迎来一位新的世界级的主帅,从这个赛季就可以看出,巴萨之所以踢的如此糟糕,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对格子的安排失误,导致格子要么无法首发,要么没有多少上场时间等等,要知道格子在马竞的时候,其实力在队内可是公认的一流,怎么可能在来到巴萨一个赛季的时间,能力就出现如此严重的下滑?

现在巴萨换帅的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所以希望在新教练上任的时候能够对格子更多的关照,也希望格子在新教练的栽培下好好踢球,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那就不会辜负球队和这么多球迷对他的期望!加油!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