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输掉了今年的第二场比赛后,巴萨新的一年未尝一胜,球队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同皇马不分伯仲,需要下半程积极发力才有可能实现对冠军蝉联。

巴萨新年第一场对阵西班牙人遗憾最后时刻被扳平,球队士气也再次遭受到了打击,对于球队来说现在的每一分都至关重要,球队急需通过得分来稳住最近的流言,但巴尔韦德带领的巴萨再一次让球迷失望了,在西超杯半决赛中最后时刻被马竞连入俩球错失进军决赛的机会,对于巴萨来说可能新年的第一座冠军要拱手相让给皇马。

在比赛结束后,受到人们更多的质疑的便是巴尔韦德,作为一名主教练,当球队出现任何问题时都需要站出来去承担这个责任,尤其是对于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每一次的失利都会让主教练离下课的距离缩短,球队远赴沙特参加全新制的西超杯,对于球队高层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失利。

在球队失利后,有不少球迷直接高呼巴尔韦德下课,对于巴尔韦德来讲,本赛季也是合同的最后一年,自己也透露过如果合同结束后也将会离任,现在的巴萨似乎有点等不到那一刻了,尤其在球队目前的困境,可能需要一位新的主帅来改变球队。

巴萨目前遭遇的许多问题可能也在球员本身上,对于中后场线本赛季球员下滑状态太过严重,不足以支撑前场的狂轰乱炸,对于球队来说,也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球队在经历了失败后,巴萨的总监也飞往了多哈会面了巴萨的旧将哈维。

哈维作为从拉玛西亚青训到巴萨中场大师的顶级球员,从退役执教开始目标就是有一天去执教巴萨,对于球队来说也有传统就是任用对球队体系熟悉的球员。目前哈维作为主教练资历尚浅,需要更多的磨砺来去证明自己,对于巴萨总监来说想要获得再一个瓜迪奥拉显然是有些困难的,如果下定决心去选择更换,哈维会在候选主帅中的大热名单。

另一个主帅的人选是如今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科曼,但如今的2020年欧洲杯即将到来,荷兰足协显然不希望自己主帅参与到这种话题来去影响军心,显然大战前换帅可能会遭遇到很多新的问题,在俄罗斯世界杯我们认识到了西班牙经历了换帅后的下滑,对于科曼来说自己也希望去完成执教欧洲杯,再去考虑巴萨罗那的帅位之争。

巴萨罗那是一支豪门球队,任何一名主帅都要承受别的球队不能承受的压力,对于管理层来说也需要去安抚球迷和股东的情绪,巴萨罗那可能会在近期变天,对于球队来说下半程的目标就是夺冠,任何可能接受的主帅的人选都要好好考虑,如果没有带领球队夺得冠军,那么自己承受的压力将会是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