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切尔西中场坎特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他渴望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对于齐达内来说,这可是好消息,毕竟坎特的防守水准可是世界顶级,但是意外的是,弗洛伦蒂诺却对此兴趣不大,老佛爷认为皇马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并不缺人!

坎特是英超联赛的顶级后腰,在帮助莱斯特城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后,坎特加盟了切尔西队,然后他帮助孔蒂执教的切尔西也夺得过英超冠军,还问鼎过一次足总杯的冠军。如今在兰帕德的麾下,坎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员。坎特的身价也非常高,《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目前法国后腰的身价高达1亿欧元。

英媒《太阳报》透露,坎特正在寻求新的挑战,在这位世界冠军后腰看来,皇家马德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此,坎特愿意加盟西甲豪门。同时,坎特和齐达内也有密切的关系,两人都是法国人,或许齐祖也愿意看到坎特身披皇马的白色战袍。

不过坎特的身价不会便宜,英媒《太阳报》指出,在坎特身上,切尔西希望收回至少1亿英镑的资金,这其实给皇马出了一道难题。

英媒的分析是,弗洛伦蒂诺不想在切尔西中场身上投入太多资金,因为在他看来,皇马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并不缺人,这意味着,即便坎特是世界级的后腰,弗洛伦蒂诺引进他的愿望也并不迫切。

在皇马的防守型后腰位置上,卡塞米罗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但是英媒认为,坎特的实力要高于卡塞米罗。不过皇马的确配置充裕,巴尔韦德在这个位置的表现也不错,因此,弗洛伦蒂诺的考虑也算合理。

对于齐达内来说,他应该愿意推动坎特加盟,毕竟这位切尔西球星也是法国球员,坎特加盟的话,有助于齐达内打造法国帮。英媒指出,在此前,齐达内已经表明了他渴望拥有在转会事宜上的权力,因此,如果齐达内真的想要坎特,他不得不说服弗洛伦蒂诺花费重金签下前英超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