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内记者苗原爆料了一个独家消息,国米主席张康阳已经将收购梅西一事提上了日程,消息一出,立即震惊足坛。这个转会一旦达成,那么原先西甲的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将在意大利国家德比相遇,加上老当益壮的伊布,下赛季意甲的“超级斗地主”,将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

苗原的爆料其实并无新意,国米俱乐部既看中了梅西的实力,也看中了其身上巨大的商业价值,梅西能给国米带来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而对于一般俱乐部很难负担的转会费和工资,对于国米来说也并不是什么问题,参看尤文购买C罗,一些赞助商将承担部分引援费用或工资。

而对于梅西来说,其实他的下家也并不多,除了英超曼城、法甲大巴黎,买得起他的球队并不多,而国米也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毕竟15年前,时任国米主席的莫拉蒂曾想引进梅西,但是因巴萨不放人而作罢。而国米向来是阿根廷球员的天堂,名宿萨内蒂正担任球队副主席,而铁帅西蒙尼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将执教国米。

而一旦梅西加盟国米,也将让一个“调侃”成为现实。2017年时,巴萨看中了大巴黎的维拉蒂,结果不仅没买成,还被大巴黎用2.2亿欧元挖走了内马尔。今年巴萨购买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传闻沸沸扬扬,劳马和梅西也公开表示,想与对方一起踢球,但是现在来看,似乎巴萨求购劳塔罗不成,又要搭上一个梅西。劳塔罗和梅西的相约,难道是在梅阿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