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和梅西是现役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两位球员,一直以来,关于两人之间的对比都没有停止过。两人都创造了非常伟大的职业生涯,有着出色的进球能力,并打进了非常多的进球。目前为止,C罗的总进球数量领先着梅西,并且葡萄牙巨星的帽子戏法数量也领先着梅西。

C罗和梅西两人的进球数量都超过了700粒,既是现役世界足坛进球最多的两位球员,也是现役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两位球员!

C罗2002年在葡萄牙体育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在职业联赛踢了18年,迄今为止一共出场了1013场比赛,打进了735粒进球,是现役世界足坛进球最多的球员。与此同时,C罗上演的帽子戏法数量达到了56个,同样也是是现役足坛纪录保持者。

C罗虽然是现役帽子戏法数量最多的球员,但葡萄牙人的领先得并不多,梅西正在后面紧追C罗得这一纪录。梅西职业生涯迄今已经踢了867场比赛,一共打进了703粒进球。阿根廷巨星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一共上演了54次帽子戏法,仅比C罗少两次。

虽然C罗的帽子戏法数量暂时领先梅西,但倘若不算上点球的话,C罗的帽子戏法数量就远不及梅西了。

在C罗的56个帽子戏法中,包含点球的帽子戏法数量达到了29个,这意味着葡萄牙巨星不含点球的纯帽子戏法数量只有27个,不到总帽子戏法数量的一半。而梅西不算上含有点球的帽子戏法一共有40个,比C罗的27个多了13个,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显而易见,帽子戏法的含金量方面,梅西显然要高于C罗。另外,C罗56个帽子戏法数量虽然微弱领先着梅西的54个,但在两人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梅西极有可能在这方面超越C罗。毕竟C罗今年已经36岁了,而梅西是34岁,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剩余的职业生涯应该会比C罗更长,阿根廷巨星有很大的机会在帽子戏法数量方面超越葡萄牙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属于“高龄”的他们本赛季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色。36岁的C罗本赛季已经在45场比赛中打进了35粒进球,而梅西在42场比赛中打进了30粒进球,以两人目前所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他们未来都有能力提升自己的帽子戏法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