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尤文巨星C罗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只见他光着膀子背靠豪车,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材。C罗这张照片又引发轰动,短时间内就收获300多万赞。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ins又涨粉了,从2.2亿变成2.3亿。

尽管尤文0-2不敌卡利亚里,但这显然没有影响C罗的好心情,毕竟意甲冠军在手,他的个人夺冠次数已经增加到32次。8月1日这天,C罗没有出门,呆在位于都灵,月供10万欧元的奢华联排别墅当中,与自己的豪车度过周末。

在这张照片当中,C罗背靠一台豪车,光着膀子沐浴日光浴,温热的阳光将C罗的完美身材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C罗的肌肉发达而清晰,六块腹肌清晰可见,而且线条相当好。C罗配文:“这是你挑的角度!”,我们也不难猜测,这是乔治娜给他拍的照片,总裁在和女友互动。

C罗的完美身材,再度引发了球迷和粉丝的轰动,短短40多分钟时间里,已经吸引到超过340万个赞,以及4万条评论,其中就包括老队友卡西利亚斯,这样的号召力也堪称无解。

Instagram不仅是C罗的吸金利器,他每条广告收入接近90万欧元,而且也是他向外界交流生活的重要平台。经常可以看到C罗发布比赛、生活、度假、与女友乔治娜以及4个子女共聚天伦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社交平台又涨粉1000万,从此前的2.2亿上升到2.3亿,而老对手梅西的ins粉丝数是1.6亿,二者有7000万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