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他在享受日光浴,8块腹肌十分明显。当然,C罗不是为了晒腹肌,而是为了秀豪车,C罗坐在地上,背靠着一辆CR7的定制豪车!

近日,意媒指出,C罗即将拿出800万欧元,定制一辆超级跑车。对于C罗来说,800万欧元是不小投资,接近他一个月的收入。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00万!但是对于C罗来说,他的豪车已经足够多了!

如今,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专属跑车,虽然没有全貌,但是可以看出,C罗的这款车十分霸气,甚至,车身上面的“CR7”清晰可见,因此,这辆车只属于C罗,也是定制的!

当然,C罗的身材也很抢镜,他在享受日光浴,坐在太阳下面,C罗的8块腹肌十分明显,一直以来,C罗的身材管理都很不错!

显然,C罗的心情还是不错的!毕竟,尤文图斯刚刚拿到了意甲冠军,C罗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2冠,距离梅西只有4个冠军的差距了。

在球场上,C罗有更重要的任务,本赛季,C罗希望拿到意甲金靴,但是上一轮比赛,因莫比莱打进本赛季意甲第35球,超越拜仁莱万的34球,独自领跑欧洲金靴榜。同时,在意甲射手榜上扩大了对C罗的优势,领先4球!因此,C罗最后一轮只有上演大四喜,才有可能追平因莫比莱!

除了联赛,C罗本赛季的目标还有欧冠,他们将在8月8日凌晨迎来和里昂的对决,这是欧冠16进8第二回合较量,第一回合,尤文图斯客场0-1小负。回到主场,C罗希望帮助斑马军团翻盘!毕竟,在迪巴拉很可能缺席的情况下,C罗需要站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