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又赢球了,刚刚结束的2019-20赛季法联杯的决赛中,巴黎点球6比5击败了里昂,拿到了法联杯的冠军。而本场比赛获胜之后,巴黎已经在本赛季拿到了四项冠军,分别是法甲冠军、法国杯冠军、法国超级杯冠军和这个法联杯冠军。而且这也是巴黎历史上第四次在单赛季包揽四项国内冠军,可以说巴黎已经是不折不扣的法甲的霸主了。

巴黎夺得国内的四冠王之后,剩下的目光或许就要放在欧洲赛场上了,毕竟法国联赛的冠军对巴黎来说不算什么,他们真正需要的是欧洲的冠军。而且,如果巴黎可以拿到欧冠冠军的话,球队可以创造一个历史,首先巴黎历史上还没有欧冠冠军,唯一的欧洲殊荣就是1995-96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如果可以拿到欧冠的话,那么这会是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欧冠冠军。

同时,巴黎如果拿到欧冠的话,或许还可以创下历史,因为一旦拿到欧冠冠军,那么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对巴黎来说都问题不大,这样巴黎就有希望超越当初的巴萨,拿到七冠王。巴萨是在2009年拿下了西甲、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而巴黎只要拿到欧冠,或许就有很大的希望加冕七冠王,这样他们也超越了巴萨,成为史无前例的七冠王。

当然,巴黎最近这些年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从一支欧洲二流球队,成长为欧洲顶级球队,只不过可惜的是,在欧洲赛场上巴黎的表现似乎有所欠缺,他们始终无法在欧洲赛场上有所斩获。就是不知道本赛季巴黎能否取得突破呢?如果巴黎最终可以拿到欧冠冠军的话,那么或许七冠王就在向他们招手,到时候这支巴黎也必将被载入足球的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