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西班牙人传来坏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德甲劲旅莱比锡有意引进西班牙人中场罗卡,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他被其他球队挖角,这很显然是个重创。

《每日体育报》这样写道:“德甲劲旅莱比锡有意签下罗卡。而除了莱比锡之外,意甲的佛罗伦萨俱乐部也对罗卡有意。之前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莱比锡在中场位置还有意霍芬海姆中场格里利奇。

在去年夏天,罗卡频繁与拜仁慕尼黑联系在一起。不过最终拜仁慕尼黑没有签下罗卡,不过报道称,拜仁依然在关注罗卡的情况。同时马德里竞技也在持续关注罗卡。”

从《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可以看出,在西班牙人降级后,他们将面临大牌球员出走的情况,马卡已经遭多家豪门球队看中,虽然主动权还在西班牙人手中,但如果不认真与球员谈判,还是有可能会失去罗卡的。

因为,经常关注欧洲联赛的都知道,很多顶级球员都只愿意在欧洲5大联赛效力,一旦球队降级或者出现危机,大部分主力球员都会选择离开球队,更何况获得很多豪门俱乐部邀请的罗卡,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必须要有所行动,想办法让罗卡留队,一旦让其离开,那么武磊下赛季想要重返西甲就悬了,毕竟罗卡是西班牙人的中场核心,而西乙联赛也不是特别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