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本赛季可谓事端颇多,除了联赛冠军被死敌皇马从手中抢走,近期又传闻梅西可能离队转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更是在还有欧冠要踢的情况下发生阿图尔拒绝归队的消息。可真是令人焦头烂额。

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也谈及了阿图尔事件,对他的转会和不回归做出了回应,言语上还是挺激烈的,失望的同时给出了批评。

巴托梅乌对阿图尔转会尤文的原因给出的解释是球员要求加薪但巴萨满足不了,至于拒不归队,主席指责阿图尔对球队和队友缺乏尊重,私自决定不再代表巴萨参加比赛更是毫无理由的行为,这样的违纪行为不够职业。

但是巴托梅乌的此番言论却没能得到球迷们的支持,不少球迷甚至反问:主席,你有看看自己吗?

且不谈巴托梅乌担任主席这些年为球队做出的一系列迷之运作,就阿图尔的这件事而言,确实他的做法有失职业道德,但是球队管理层的做法真的也让球员寒心,球员的离开更多还是因为球队管理。明明是球队想买非得说成球员是为了钱,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先给他人以尊重。

巴萨最近几年的转会简直稀烂,管理层特别是巴托梅乌这个主席难辞其咎,也难怪连梅西都有交易流言了,如果高层依然是这个态度在面对球员,那么只会越来越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