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西班牙《先锋报》最新消息:巴萨新赛季的整体预算将出现3亿欧元规模的缩减,从预计的11亿欧元直接降到8亿欧元。作为世界上最庞大的足球俱乐部,8亿欧元的开支是明显不够的(光球员工资就达到了6.3亿欧元)。很明显,巴萨在这个夏窗将面临艰难的处境。

新赛季要成为悲剧?在夏窗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巴萨已经连续第2次调整年度预算了!较之前的1次相比,这次巴萨又减少了4000万欧元的投入。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巴萨还有缩减开支的可能。缩减预算,带来的影响是极大的,转会市场的操作会受到极大的局限。可以明显的预见,这个夏窗,巴萨不会有太大的动作。

7月底,巴托梅乌已经向技术部门交代了之后的计划:俱乐部如果想有重磅引援,那么必须得在卖人的前提之下。不仅仅是一线队球员,如今巴萨更是指望能够出售B队球员来筹集3000万欧元的资金。

《先锋报》特别指出,巴托梅乌已经叫停了劳塔罗的转会操作,这意味着一切“亿元级别”的转会将不复存在。至少,卖不出人的情况下,这只能成为奢望。

疫情影响了巴萨的整体布局,但巴萨并非唯一受影响的球队。当伯纳乌球场翻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巴萨不得不考虑将诺坎普球场冠名。事实上,巴萨并不能将困局赖在疫情之上,因为近几年的决策才是造成这种局面的最根本原因。

卖内马尔之后,巴萨接连引进了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之后又带回了格列兹曼。接近4亿欧元的支出,巴萨却没有换回想要的结果。

1亿级别的转会遭叫停,这意味着劳塔罗很难在今夏加盟巴萨!当然,如果巴萨能够顺利清理名单上的球员,那么还有一丝丝的可能。从整体身价上而言,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是影响夏窗的关键所在,两人至少能为巴萨筹集1.2亿欧元左右的资金。不过,抛售这2人的难度并不小,巴萨很难得偿所愿。

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巴萨董事会正在考虑启动一笔8亿欧元的贷款,这这其中蕴含着极大的风险。2021年大选即将来临,如果巴托梅乌启动这项举措,那么无疑会给继任者带来更大的压力!既要保证球队的竞争实力,又要想办法赚钱还债,巴萨可能会变得更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