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击败了C罗、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梅西等人,获得了令人垂涎的2019-20赛季欧洲金靴奖。意大利国脚享受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他在30岁的时候在意甲中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因莫比莱以35次进球意甲战绩荣登榜首,与他最接近的挑战者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的职业生涯就是恐吓对方的防守。

莱万多夫斯基在拜仁慕尼黑有34个德甲进球,现在已经31岁了,而五次获得金球奖的C罗,在金靴奖名单上排名第三,他为尤文图斯进了31球,也已经过了35岁生日。

巴萨超级球星梅西今年33岁,在西甲联赛中攻入25粒进球,英超联赛的头号射手莱斯特的杰米·瓦尔迪(23粒进球)和阿森纳的奥巴梅扬(22粒进球)都已经过了30岁生日。

在2020-21赛季的短暂休整期后,当竞争激烈的足球回归时,他们都保持惊人着的水准。然而,因莫比莱可以为他目前在欧洲进球榜上名列榜首而陶醉。

他还有机会进一步提高他的积分,因为意甲是欧洲主要联赛中最后一个完成这个赛季的。拉齐奥将在周六的那不勒斯之旅中结束他们的赛季,头号射手因莫比莱只需要再进一个球就可以追上伊瓜因在2015-16赛季在那不勒斯创造的36个意甲进球记录。

由于尤文图斯决定让C罗在最后一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休息,因莫比莱已经成为意甲最有力的前锋,而萨里将密切关注8月8日欧冠对阵里昂的比赛。

这位葡萄牙超级巨星仍然在等待他的第一个欧洲金靴奖,但是等待将会至少再延长12个月,就像C罗寻求第五个金靴奖一样。

在前10强中,只有国际米兰的卢克来能够在进球上有所增加,他将在周六对阵亚特兰大,但是他目前只有23个进球,要想与因莫比莱的比较中领先,他需要打破各种记录。